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高新区企业泽成生物铸抗疫利器
发布时间:2020-02-15 来源: 分类:

  1月25日开始,江苏泽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泽成生物)创始人、江阴市第二届十大科技之星刘振世博士带领研发团队快速启动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的相关研究工作,利用病毒相关抗原蛋白,2周时间快速完成SARS-CoV-2病毒IgG和IgM 诊断试剂盒(磁颗粒化学发光法)的研发工作,目前已进入注册检验和临床验证工作。不久的将来,新冠病毒IgM/IgG抗体化学发光试剂的使用,将可为临床检测提供血清学的证据,与核酸检测方法联合使用,从而为新冠病毒的诊断提供更加全面、准确的信息。

  面对疫情,泽成生物还对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提供诊断相关产品捐赠,开启疫情期间发货绿色通道,保障相关物资能及时安全的到达客户手中;协调售后工程师团队共克时艰,24小时响应,完成相关设备的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同时江苏泽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泰州泽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被工信部、发改委列入泰州市重点疫情物资生产保障单位。

  刘振世简介:泽成生物创始人刘振世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从事多年体外诊断试剂、纳米材料、医疗器械、医用材料和生物制品的开发和技术管理工作,先后取得100多个CFDA认证的体外诊断试剂和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主持过或参与过863课题、支撑计划、自然科学基金、中关村产业化专项、北京工促局专项、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课题,获得发明专利多项,SCI文章2篇,曾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北京市昌平区十佳工程师、113高层次创业人才、十大创新型高层次人才、江阴市第二届十大科技之星、科技三创人才等称号。

  泽成生物简介:江苏泽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泽成生物),是一家以全自动化学发光整体解决方案为主要产品的体外诊断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 年 8 月,由国内外专家共同创立。公司具有专业的研发团队,90%以上的人员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公司在磁性微粒子和发光底物的制备方面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在产品关键原材料的研制方面掌握独立的知识产权,并于 2011 年 12 月成功入选无锡 530A 类企业,通过了 ISO13485 质量体系认证,于 2015 年1 月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借助国家对民营医疗器械的利好政策,自 2014 年产品上市销售以来,迅速打响了国内市场品牌知名度,并成功开拓了东南亚、中东及拉美等国际市场。同时公司自2014 年 2 月至今,公司总计取得了全自动化学发光仪、二类、三类IVD 注册证 61 个,至 2019 年底公司取得的注册证将达到近百个,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泽成生物坚持“用科技改变生命的旋律”,在北京、无锡、泰州均设有仪器和试剂研发中心。依托位于北京的客户服务中心,位于全国各地的销售及售后网络,泽成生物将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支持与服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