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夏港街道企业科协联盟捐款2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 分类: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牵动着夏港企业家和科技工作者的心,他们一直关注着疫情发展。1月30日,夏港街道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主席、创佳电器总经理徐君康倡议,联盟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徐主席的倡议得到了联盟全体成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抗击疫情,义不容辞。不到24小时,联盟秘书长高拓精密总经理就将募集的2万元爱心捐款转到市红十字会备灾救助专户。

  疫情暴发以来,不能尽快复工复产的企业家承受着更重的压力,但他们毫无怨言,严格落实政府规定的暂停复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不忘奉献爱心。让我们众志成城,与全市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夏港街道科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