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月城镇科协组织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 分类:

  近日,月城镇卧龙大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20文明暖冬行 欢度幸福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这里火热举行。此次活动,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镇科协、文教、卫计、农业、工会、司法等部门各自展示惠民绝活,把满满的祝福送到百姓手里,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镇科协和农业部门把农业、科技图书、宣传袋送到群众手中。中医肝胆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在现场开展义诊、医疗保健咨询服务活动,免费测量血压排起了长队,他们的耐心解答赢得了老年人的交口称赞。 来自江阴市书法协会和我镇的8书法大咖现场挥毫泼墨,饱蘸深情祝愿,书写初心梦想,赢得围观群众的啧啧称赞。拿到称心如意的春联字,广大群众无不喜笑颜开。此次三下乡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令组织人员备受鼓舞。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推动文化科技卫生活动常常下乡、常在乡,让人民群众共同分享改革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