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青阳镇举行江阴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 分类:

         2020年1月8日下午,江阴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在青阳镇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档案局、市科协等21个相关部门为百姓群众带来了丰盛的“惠民大餐”,为青阳人民送上浓浓的年味大礼。

       从垃圾分类的小册子到益智的读本,从科普展板到智能机器人,在活动现场,科协展位前人头攒动,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备受欢迎,体现了青阳人民关注环境保护、关注资源利用的觉悟;益智读本最受青睐,体现了群众对教育和科普的重视;科普展板和智能机器人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通过简单的装置让人们近距离接触到科技的魅力,通过与智能机器人的互动让人们直观地感受到科技的能量。

      活动前期,为了向公众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培养公众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活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科学素质水平,市科协向青阳镇科协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科普展具和科普书籍,存放在青阳镇“科技工作者之家”,受益群众达2000多人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