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召开党员干部冬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分类:

  1月10日上午,市科协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大会。会议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系统总结2019年工作,动员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服务发展,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凝聚智慧与力量。市科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全体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在会上采用幻灯片的方式,图文并茂地通报了市科协2019年工作情况。孔晓燕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科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团结动员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守正创新,服务发展,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协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就做好市科协党员干部冬训工作,孔晓燕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准确把握党员干部冬训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照全市党员冬训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切实提高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

  二要坚决落实党员干部冬训工作任务。对标全市党员冬训工作明确的六个方面的内容,扎实开展集中教育培训,切实把冬训工作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使冬训工作“补钙强身”“比武练兵”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使科协事业发展在冬训中得到更多助推力。

  三要认真谋划市科协2020年工作。注重把抓好冬训工作与认真谋划新年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落细落实市科协2020年工作务虚会上明确的相关要求,为新年度科协工作实现新发展起好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杨红波主持。市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沈小狮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员冬训工作的文件精神。

  

  

  大会还邀请市委党校唐宗宜老师为全体人员作《“中国之制”与“中国之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授课,唐宗宜老师从“中国之制”与“中国之治”角度,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讲解和深入剖析,使全体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和理解把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