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华士镇举办冬季养生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 分类:

  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关爱女性健康,提升女性魅力指数,12月15日下午,华士镇科协、妇联联合举办了“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冬季养生科普讲座。

  

  讲座邀请了江阴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阴市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花海兵担任主讲。花主任围绕“做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重点从中医养生理论、养肝护肝方法、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等方面,讲述中医与人体健康、阳光心态、卫生习惯的关系,讲座现场花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指导大家如何加强自我保健。

  讲座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讲座内容的针对性,满足了大家对健康知识的需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