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江阴市科协至云亭街道进行科普阵地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 分类:

  12月17日,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沈小狮等一行三人到云亭街道科普阵地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云亭实验小学科普馆、佘城村科普馆,实地查看了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设备安全等方面,详细询问了馆内的消防安全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是否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是否按规定设置消防设施设备、科普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同时,仔细了解了科普馆遇到紧急情况时的疏散程序和疏散人员安排。

  

  本次科普阵地安全大检查对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单位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街道科协将不定期组织巡回检查,加强宣传引导,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建立健全科普宣传设施巡回检查制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