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徐霞客镇两家企业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 分类:

  12月11日下午,江阴市海江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江苏远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徐霞客镇副镇长葛伟栋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江阴市海江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成立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企业科协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两家企业科协的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吴彪对两家企业科协的成立和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为两家企业科协授牌授章,对新成立的企业科协如何开展工作提了四点希望:一要助力创新驱动,推动企业科技进步;二要营造学习氛围,促进员工知识更新;三要深化建家交友,激发科技人才活力;四要强化组织保障,优化科协工作环境。

  

  

  两家企业科协新当选主席分别表示,企业将以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为契机,积极开展“讲理想、比贡献”、学术交流、合理化建议等科协创新活动,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为促进徐霞客镇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