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周庄镇两家高新技术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 分类:

  12月5日下午,我镇江阴方圆环锻法兰有限公司和江阴六环合金线有限公司分别召开了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市科协副主席吴彪以及镇党委副书记胡顺安等出席会议

  市科协吴彪副主席对方圆环锻科协和六环合金科协的成立、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并为他们授牌。吴彪充分肯定两家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经济下行的整体环境下,公司仍然能取得较快的增长。充分肯定公司领导班子对科技人才的重视,并对该公司崇尚科技、重视人才的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企业以成立企业科协为契机,助力创新驱动,推动企业科技进步;营造学习氛围,促进员工知识更新;深化建家交友,激发科技人才活力;强化组织保障,优化科协工作环境。开展好评选、表彰、奖励和宣传科技工作者的活动,把科技融入到企业文化当中,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镇党委副书记(科技镇长团挂职)胡顺安在会上致辞,他希望两家企业能够继续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影响一片。真正把企业科协建设成为科技工作者创新交流的“平台”,创新集成的“纽带”;开放创新的“桥梁”;创新驱动的“智库”。企业科协成立后,希望科协发挥好科协、科技工作者之家作用,在推进科技创新和激发人才活力上多下功夫;希望发挥企业科协“激发器”作用,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希望两家企业科协能够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听取了江阴方圆环锻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和江阴六环合金线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江阴方圆环锻法兰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和《江阴六环合金线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科协委员会。

  新当选的科协主席代表新一届科协班子发言,他们都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崇尚科学、创新精神。公司下一步以企业科协成立为契机,将科协工作纳入公司的总体战略。进一步宣传企业创新才有发展前景,员工参与创新有收获的理念,推动科普工作延伸深入,使每个员工都有机会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公司将成立创新基金,在物质上激励公司员工的创新激情,鼓励员工参与生产过程中的创新发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