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阴市节流装置厂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 分类:

  12月2日下午,江阴市节流装置厂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市科协副主席吴彪、南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纲、市科协学会工作部长李浩,以及节流装置公司各企业科协会员共30余名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了江阴市节流装置厂有限公司筹备工作报告,市科协李浩部长宣读了市科协同意成立医疗集团科协的批复,大会还讨论通过了江阴市节流装置厂有限公司科协章程、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江阴市节流装置厂有限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

  董事长邹莲首先向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详细介绍了江阴市节流装置厂有限公司成员背景、创始背景、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等一系列情况,对公司重点做出了详细解说,并表示,江阴市节流装置厂有限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与市科协深入沟通,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助力企业发展,提高员工科学素质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服务保障,成为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

  江阴节流是国内节流装置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紧跟国内外节流装置发展趋势,围绕高精度、大量程开展节流装置的研发,已成功研制出20余种节流装置,其中CAP1000核电用文丘里管流量测量装置的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首创、国际先进水平;企业始终坚持与国内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注重对生产设备及工艺的创新提高,申报各类专利30余项,已授权20余项,拥有一系列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节流装置产品;始终坚持参与市场竞争,已成为国家核电、宝钢、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神华集团等大企业的合格供应商,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基础。

  吴彪对江阴市节流装置厂有限公司的成立和第一届江阴市节流装置厂有限公司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江阴市节流装置厂有限公司科协要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动力,要在三个方面发挥科协组织优势和作用,一是要加强科学普及,提升公众科学素质;二是要加强学术交流,助力医疗科技发展;三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服务科技人才成长。

  张纲认为,企业科协组织是企业领导层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江阴节流科协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使科协组织真正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企业领导层也要全力以赴支持科协工作蓬勃发展,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为江阴节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