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祝塘镇科协组织文林中心小学师生参观林科服饰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 分类:

  近日,祝塘镇科协组织文林中心小学六年级40多名师生走进文林林科服饰,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科普实践活动。

IMG_7565

  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实验室、业务室、技术室、裁剪车间、缝纫车间、包装车间等地,并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每个科室的主要工作。参观中,同学们亲眼目睹了服装从面料到成品流水线的制作过程。当看到一台台精密的智能化仪器——进口拉布机和裁剪机、电脑打样设备、自动锁眼机等,他们被工人们娴熟的操作技术所折服,惊叹着高科技给服装厂带来的便捷与舒适。最后,同学们集中在会议室观看了图文并茂的企业介绍PPT。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科普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全面了解服装的制作过程,了解了隐藏在服装背后的科技,更加懂得了要珍惜工人的劳动,感受到了工业科技与生活的密切联系,激发了他们勤奋学习,将来用知识和行动为家乡未来的高科技发展作贡献的壮志豪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