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中船澄西荣获中国科协和国家科技部主办的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分类:

  中国科协、国家科技部共同主办了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并在各地科协和科技厅(委、局)联合组织和广泛动员下,全国共有31个区域赛区、1000多家企业、20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赛科技人员超过6100余人。

  经江阴市科协推荐,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派出了以吴泰峰为领队,钟雄峰、张雄刚、李冷洋为主力参赛队员,以“基于TRIZ理论对环保型水雾喷砂装置的研制”为参赛项目,于10月下旬参加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且荣获一等奖,并代表江苏省参加11月下旬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的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由来自全国各省赛区选拔的优秀代表队共200支组成,绝大部分都是由大型集团企业和创新科技型企业组成。按照按大赛组委会规则,总决赛按照项目路演答辩成绩、所有队员理论测试成绩的总分进行排名,最后取排名靠前115位的参赛队。

  中船澄西代表队面对强劲的对手,不畏强敌,稳扎稳打,通过精彩的项目路演汇报及答辩和创新方法综合运用答题测试,取得了较好成绩,并最终荣获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再次在全国级专项赛事上展现了中船澄西科技工作者奋力争先、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