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澄江街道科普剧《平安是福》喜获科普剧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 分类:

  近日,无锡市第三届青少年科普剧创作汇演在无锡市少年宫举行,我街道选送的原创科普剧目《平安是福》剧情精彩,表演精湛,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观众鼓掌喝彩,最终在众多参赛剧目中脱颖而出,喜获大赛第一名。

  

  

  《平安是福》讲述了浩浩患轻度阿兹海默症的奶奶,因烧糊了东西引发的家庭矛盾。之后,楼道内恰巧发生火灾,浩浩利用在学校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帮助奶奶和妹妹做好防护措施,在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情况下,小小男子汉勇敢担起责任,成功地保护了自己和家人。在当天的汇演舞台上,演员们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演绎了面对火情,一家人沉着冷静应对,最终脱离危险的感人故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