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南闸街道科协召开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分类:

  为提升企业科协工作活力,夯实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增强企业对科协的认同感、归属感,11月25日上午,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南闸街道科协召开街道科协工作推进会议,相关村(社区)科协负责人、各企业科协秘书长、参与专利产品信息推广应用企业科技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上就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以及近阶段工作重点,就企业科协成立、专利产品推广应用、市科协科技创新服务活动项目、科普活动特色项目获奖情况等开展交流,南工锻造科协、锦明科技科协等4家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发言,也都纷纷热烈探讨科协工作成效,并与优秀企业科协秘书长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这次会议既明确了推进企业科协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又提高了对企业科协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努力抓好企业科协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