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南闸街道企业科协积极参加第七届江阴市科协会员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分类:

  11月23、24日,南闸街道科协积极组织辖区企业科协,参加2019年江阴市科技工作者“追梦新时代 健康赢未来”文体活动。南工锻造科协和安科瑞科协参加了环敔山湖5公里微马健身跑,锦明科技科协、南工锻造科协和安科瑞科协参加了24日在江阴学院的趣味运动比赛,“八仙过海”、飞镖射准、50米袋鼠跳搬球、篮球“8”字运球、定点投篮、掼蛋比赛等6个项目。街道近40名科技工作者参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趣味运动比赛,创新了许多新项目,新玩法,让每个参与者乐在其中,趣味满满。抽奖和参与礼品也让参与的每个科技工作者满带笑容,积极参与,一决高低。

  本次活动,南闸街道的科技工作者们玩兴正浓,激情不减,既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情,又激发了向上的正能量,市科协创新活动内容,用多彩的活动,丰富会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受到广大会员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