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无锡市科协验收徐霞客镇雪豹日化金桥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 分类:

  11月13日下午,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一行来到徐霞客镇,现场验收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采用并实施的“高活性抑菌修复复合酶制剂的产业化”项目,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镇科协副主席葛伟栋陪同。

  张鹏飞一行参观考察了企业的智能化生产车间、生物酶研发中心 、优秀科技工作者之家,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科协组织发挥积极作用、产学研项目有效对接、科技工作者攻克难题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张鹏飞对雪豹日化科协组织职能、项目实施效果、企业文化内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继续发挥好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产学研深入合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和可持续性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