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阴市五洋碳氢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 分类:

  11月15日,江阴市五洋碳氢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学会部部长李浩,副镇长陈文奇及企业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公司科协委员会以及主席、副主席与秘书长人选。 

   江阴市五洋碳氢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五洋”现已成长为集产、学、研、运、储为一体的多方位服务民营科技企业。五洋拥有江苏五洋碳氢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50000吨特、细、精、多、高的溶剂油产品的生产基地,江阴五洋万平米危化品仓储地、江阴市工业清洗研究工程中心、江阴市三江危化品专业运输公司。五洋还拥有溶剂油解决方案的专业团队以及高端溶剂油产品。目前,公司拥有2项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3个系列产品通过了江苏省级新产品鉴定及江阴市科技成果鉴定。

   吴彪对江阴市五洋碳氢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科协的成立和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吴彪希望:一、助力创新驱动,推动企业科技进步要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服务项目,加强产学研合作,组织个体工作者参与其中,努力提高产品质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二、营造学习氛围,促进员工知识更新要高度重视企业科技力量和自身能力水平的同步更新和提升,凝聚科技人才、优化人才结构;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和创新氛围,加强业务培训、技术教育,满足人才增长需求,大力开展讲理想、比创新、比贡献的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三、深化建设交流,激发科技人才活力要建好有凝聚力、亲和力、影响力的科技工作者之家,为科技工作者提供精准、优质服务;要开展合理化建议和评选、表彰、奖励活动,充分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四、强化组织保障,优化科学工作环境要高度重视企业科协工作,在基础建设和组织活动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切实为企业科协相关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会上,吴彪为企业科协进行授牌。

   陈文奇指出,企业科协是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联系企业管理层、科技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员工的重要纽带,也是企业与各级政府科协、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之间沟通的桥梁。希望新成立的企业科协:一要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自主创新;二要激发员工创造活力,积极为企业经营管理建言献策; 三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四要得到企业领导的重视,推进企业优化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