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云亭街道科协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11月8日,云亭街道科协在狮山湖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企业科协户外拓展活动,共计50名科技工作者参加活动。

  在专业拓展教练的带领下,所有参训人员分成两个小分队,开展了一场智慧和力量的较量。活动项目“不倒森林”、“击鼓颠球”、“南水北调”等集挑战性、趣味性于一体,以锻炼相互信任、团队沟通、集体协作为侧重点,队员们齐心协力,以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展示了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活动,大家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收获了自信、勇气、友谊,深刻理解了奉献、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科技工作者拼搏奋斗、勇于担当的风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