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党支部与中船澄西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 分类:

  根据我市关于在全市机关党组织中开展“支部结对、党群结亲”行动的相关要求,10月30日,市科协党支部与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引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江阴市科协党组书记、科协主席、党支部书记孔晓燕,江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彪、杨红波,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科协主席任强,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颜泽定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市科协党支部与中船澄西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座谈会,相互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与经验做法,共同探讨党支部工作及规范化建设,并提出了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设想。

  

  

  市科协党支部还详细了解中船澄西科技工作者在开展科技创新、科研活动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并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营造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党支部之间的上下联动和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科协党支部还组织党员深入企业车间调研,与企业一线科技工作者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工作者学习生活、工作环境、个人发展等情况,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真正把情况摸清楚,为下一步改进科协工作的办法措施、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夯实基础。

  

  

  

  支部结对共建,筑牢战斗堡垒,今后市科协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积极加强与结对共建企业的联系沟通,通过定期共同举办主题党日、科技沙龙等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进一步拓宽科技交流渠道,把党建互促共进的优势转化为提升科协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为企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精准服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