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调研南闸街道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 分类:

  10月17日上午,江阴市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由许迎春副市长带队,到南闸街道开展科技创新调研活动,南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纲陪同调研。科技镇长团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江阴市惠尔信精密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南工锻造有限公司、国机金属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科技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各企业在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发展和成效,在技术、人才上的需求也询问对接了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并现场给予了指导和交流。南闸街道也向科技镇长团一行介绍了辖区产业分布和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在惠尔信,总经理高文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导产品、人才团队及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情况,科技镇长团一行充分肯定了惠尔信舍得投入,不断引进各类国外先进的大型零部件精密加工机床,形成覆盖各种标准、各种精度的全领域加工模式,在质量上与欧美精密加工企业并行奔跑,为他们在发展中不断转型升级点赞。在南工锻造和国机金属,当了解到企业因加大投入,加快研发,不断引进各类人才,以人才聚集推动创新发展,研发出国际级新产品,成为行业“单打冠军”的科技型企业后,各位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坚持科技发展,继续做大做优做强,高欣总经理也提出了对高精尖人才引进的渴望,科技镇长团一行表示将在后期加强联动在引智引才上予以大力服务和支持。

  下阶段,南闸街道做好“抓项目带动创新发展,抓科技型企业发展,抓科技合作与交流,抓科技服务与引导,抓创新载体和组织建设”五个抓,努力推动街道创新型企业加速发展,发挥街道企业在新一轮科技竞争中的比较优势。

                                                                                                                       南闸街道科协

                                                                                                                     2019年10月22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