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 分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我市关于在全市机关党组织中开展“支部结对、党群结亲”行动的通知要求,10月29日,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结对共建单位澄江街道文定社区,参加“践行党员初心,志愿服务先行——睦邻公益赶大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市科协将科普大篷车开进了文定社区,为居民们送上精彩的科普志愿服务。

  

  市科协党员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科普宣传册,通过现场深入讲解、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们宣传了“垃圾分类”“免疫与健康”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普知识。

  

  

  

  居民们兴致盎然,纷纷在科普展位前驻足咨询,他们表示科普活动为他们增长了科学知识,使他们体验到了科学的神奇与乐趣。

  

  党员进社区,服务零距离,市级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实施党群结亲行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机关部门职责与社区服务对接、与群众需求对接、与机关党建对接,实现资源下沉、活动下沉、服务下沉的重要抓手,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务实举措。市科协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走进社区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科普、走进科学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了居民的科学素质,扩大了科普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今后,市科协党支部将继续发挥科协组织的职能作用,主动对接社区居民需求,进一步提高科协党员新形势下服务群众的能力,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科协组织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