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 分类: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要求,10月24日上午,市科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孔晓燕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市科协党组成员吴彪、杨红波出席会议。

  前期,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并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查找差距,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撰写了翔实的个人发言提纲,为本次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并结合理论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认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差距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孔晓燕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思想剖析的重要内容,更是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改进和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贯彻落实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