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 分类:

  10月22日,市科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定位,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分析问题、提出对策。市科协党组成员在会上逐一做交流发言,机关部室、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虎到会指导。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孔晓燕主持。10月22日,市科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定位,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分析问题、提出对策。市科协党组成员在会上逐一做交流发言,机关部室、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虎到会指导。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孔晓燕主持。

  

  

  交流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孔晓燕以《关于进一步提升科协组织服务效能,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为题,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彪以《开拓创新,精准服务企业科协工作》为题,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红波以《打造特色科普基础设施,加速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关于加强全市科普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的实践和思考》为题,分别作了专题调研交流发言。交流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孔晓燕以《关于进一步提升科协组织服务效能,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为题,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彪以《开拓创新,精准服务企业科协工作》为题,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红波以《打造特色科普基础设施,加速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关于加强全市科普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的实践和思考》为题,分别作了专题调研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后,孔晓燕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协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深化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积极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此次专题集中调研,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领悟,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实践探索,提振了精神状态。下一步要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科协工作的实际行动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交流发言后,孔晓燕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协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深化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积极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此次专题集中调研,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领悟,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实践探索,提振了精神状态。下一步要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科协工作的实际行动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