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祝塘镇举办2019年度“中国非金属矿科学技术奖”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 分类:

  10月12日-13日,2019年度“中国非金属矿科学技术奖”评审会在江阴市祝塘镇友佳珠光云母有限公司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联盟、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会长潘东晖、江阴市祝塘镇副镇长陈文奇,以及来自中国建材规划研究院、中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的专家、嘉宾6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非金属矿科学技术奖”是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列入社会科技奖励名录的奖项,由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发起、设立并具体承办,每年评审一次,主要是为奖励非金属矿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和产业化等方面取得杰出成果或者作出贡献的组织、个人而设立的奖项。

   评审会上,暨南大学、塔里木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辽宁科技大学、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20多家单位的19个项目参加了评审答辩,答辩分基础研究类、科技公益类、科技发明类和科技进步类。其中,江阴友佳珠光云母有限公司申报的科技进步类项目《高品质人工合成云母晶体材料》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该项目从工信部备案到完成历时4年,总投资1亿元,使企业实现3万吨人工合成高品质云母片、1.4万吨合成高品质云母带绝缘材料的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以91的高分通过了工信部组织的项目验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