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徐霞客镇科协组织企业科技工作者专业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 分类:

  为加快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产品优化,10月12日上午,由徐霞客镇科协牵线搭桥,邀请江阴市第十二届科技镇长团团员,南京工程学院赵伟副教授,为江阴市万里锻件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人员开展了题为“Deform软件在锻压工艺中的应用与技巧”的专业技术培训工作。

  江阴市第十二届科技镇长团团员赵伟副教授主要从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方向的科研与教学工作,对于锻件生产工艺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培训过程中,赵伟副教授向企业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有限元分析的基本原理,并结合实际案例演示了有限元分析软件Deform在锻压工艺中的应用与技巧。同时从企业发展的角度,就企业转型、科技创新、人才储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培训,受到企业领导和技术人员的一致好评,并希望镇科协、市科协能经常组织专业技术培训,提升企业科技工作者的专业水平,服务企业、地方经济的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