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周庄镇科普志愿者开展“进社区”广场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 分类:

  2019年10月12日,周庄镇科协在周庄镇新纪元广场开展了科普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三进”活动。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周庄镇科协联合镇志愿服务队共同进行健康保健、安全饮食、环境监测、非法集资等知识宣传讲解。

  

  科协志愿者耐心接待过往群众,细致地介绍金融防范安全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注意资金安全。科协志愿者们还发放了有关食品安全、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手册和宣传袋,树立健康安全意识和拒绝高利诱惑、正确理财理念。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全民科普的氛围十分浓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