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 分类: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根据市科协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10月10日,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江阴一大”会址、渡江战役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在“江阴一大”会址,全体党员参观了馆内陈列的革命历史文物,深入了解了江阴工农革命运动史,真切感受了江阴共产党人卓绝奋斗的艰苦历程。

  

  

  参观完毕后,市科协党支部书记孔晓燕带领全体党员怀着崇高敬意,向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八十字誓言字字珠玑、意重如山,新时代党员初心不改,使命在肩。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声光视频等,重温了江阴军民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情景和百万雄师横渡长江的壮阔场面,深情缅怀并追忆革命前辈们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接受了又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与洗礼。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初心起航”主题展览,在“传播星星之火”、“掀起农运风暴”、“开展抗日游击”、“迎来胜利曙光”等展板前,大家神情肃穆,凝眸注视,边走边看,边看边议,全体党员心潮澎湃,为革命先烈的高尚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所深深感染。

  

  本次活动令在场每一名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把事业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中,铸忠诚之魂、存大局之念、秉奉献之心、怀担当之责,努力在服务江阴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科协组织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