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党支部组织收看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 分类:

  为对标先进典型,弘扬英雄品格、学习英雄精神,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内涵,9月29日上午,江阴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

  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壮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们用行动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江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孔晓燕在集中观看后指出,今天我们集中观看“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就是要学习弘扬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们身上展现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热潮,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们的感人事迹在科协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特别是要学习于敏、孙家栋、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等“人民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切实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