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挪威皇家科学与文学院院士Truls一行至云亭街道企业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 分类:

  9月20日下午,挪威皇家科学与文学院院士Truls一行莅临云亭街道企业江苏百川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调研。云亭街道领导包煜陪同调研。

  沈娅梅向院士及政府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实力、产品及市场、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双方就专家擅长领域与可能为企业带来帮助的技术,特别是氢燃料电池在国内外市场的应用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中双方就专家此行目的——建设中挪陶瓷材料应用研究室,共同开拓陶瓷材料应用进行沟通,并表示后续将跟进交流。Truls院士对公司业务模式、发展思路、精神面貌和自主创新能力十分赞赏。

  

  调研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海基新能源生产车间,并结合锂电池实际应用领域,如智能表计、ETC、新能源汽车、储能等,生动地展示了亿纬锂能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和典型经验,赢得了在场院士及政府代表们极大的兴趣和关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