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祝塘镇科协组织“童”行平安路——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帮助幼儿园小朋友识别交通安全符号,养成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安全出行能力,祝塘科协携手祝塘中队民警走进辖区文林富昌幼儿园,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科普课。镇科协和交警中队坚持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根据幼儿园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接受,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教会小朋友们看懂红绿灯、如何行走斑马线,提醒小朋友们不要在马路上打闹、过马路要走斑马线,并积极与小朋友互动游戏,寓教于乐,潜移默化中促使小朋友们养成从小交通安全的好习惯,从内心真正树立起“文明交通,安全童年”的安全理念,同时倡导小朋友争当小小交通志愿者,将自己学到的交通安全常识和家长分享,小手拉大手,共建交通安全文明社会。

  

  本次科普教育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营造了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