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践行垃圾分类 你我共同参与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推广“绿色、环保、低碳”理念,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从而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氛围,近日,澄江街道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居民参加由中源创能垃圾分类志愿者开展的“践行垃圾分类,你我共同参与”环保知识讲座。

  

  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垃圾分类指南资料、运用PPT,直观地为居民讲述生活垃圾目前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四大类,并用生活中的实例讲解了如何正确投放生活垃圾方法。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居民在互动中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绿色环保行动中来,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