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工程师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 分类:

  9月19日下午,在市科协的支持和指导下,经江阴市工程师学会筹建组的精心策划组织,江阴市工程师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

  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市科协副主席吴彪,市科协副主席、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红,以及各镇街园区科协秘书长应邀出席大会;从全市各镇街园区、各工程技术领域企事业单位中推荐产生的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代表近15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江阴市工程师学会筹建组成员、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庆堂主持。

  孔晓燕对江阴市工程师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她指出,当前我市已经迈进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无论是加快实现“六个高质量”、全面打响“五大品牌”,还是扎实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都迫切需要依靠工程科技实现创新驱动、促进产业发展,都迫切需要依靠工程科技擦亮江阴“制造业第一县”的金字招牌。她希望,市工程师学会要聚力服务发展、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搭建科技创新、建言献策、学术交流和人才服务平台,积极为江阴高质量发展服务。她强调,全市各级科协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对工程师学会工作的支持,始终与广大工程师保持紧密联系,组织动员广大工程科技人才积极参与学会活动、投身高质量发展实践,竭诚为广大工程师提供优质精准服务。

  钱红代表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向大会致辞,他欢迎全市工程技术领域的精英来学院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并希望今后能保持与市工程师学会的紧密合作,为江阴企业持续培育更多优秀的工程技术应用型后备人才。

  会上,吴彪宣读了市科协批复文件。

  筹建组成员、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任强向大会作学会筹建工作报告。

  大会一致通过学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学会首届理事会理事39人、监事1人。

  吴彪主持召开了市工程师学会首届理事会一次会议。理事会讨论通过了首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选举办法,经全体理事表决,刘礼华当选为理事长,任强等7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张庆堂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市工程师学会首届理事长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刘礼华发表了当选感言。刘礼华表示,江阴市工程师学会是在新时代科技兴国背景要求下应时而生的,是为服务于江阴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应运而生,学会将致力于本土工程技术人才队伍的优化培养,致力于团结引领工程技术界精英力量,更好地服务江阴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经张庆堂秘书长向理事会提名,理事会表决产生副秘书长4人、专业学组组长7人。

  江阴市工程师学会首批会员共315人,按照专业领域分属于学会下设的七个专业学组,分别是材料工程学组、机电工程学组、纺织服装学组、环境工程学组、电子信息工程学组、计算机科学学组、生物医药工程学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