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举办“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科技人才迎国庆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 分类:

  9月19日下午,市科协在江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江阴市科技人才迎国庆主题沙龙活动,市工程师学会首届理事,各镇(街道)、园区科协秘书长,科技工作者代表等共计65人参加了活动。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钱红出席活动。副主席吴彪主持活动。

  活动在雅致闲适的琴茶表演中开场,来自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曹雪花老师、朱文艺老师为大家展示了精致的茶道艺术和质朴的古琴表演,营造了丝竹融融、品味高雅的活动氛围。

  孔晓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科协是全市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举办科技沙龙活动,旨在打造宽松愉悦的活动氛围和温馨周到的贴心服务,为科技工作者学习交流、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科技工作者的心坎上。

  孔晓燕、钱红共同切开迎国庆沙龙活动祝福蛋糕。

  孔晓燕与《医心医意》的两位作者花海兵、缪黎玮医生共同为企业科协代表赠送了中医药科普书籍。花海兵医生还进行了中医知识的科普讲座。

  江阴中医院护理部志愿者为大家展示了舒展优美的健身古法——八段锦。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王浚榛为大家表演了琵琶独奏《送我一支玫瑰花》。

  活动期间,科技工作者们还饶有兴趣地开展了中药香包DIY,品尝了由香山书屋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茶歇、点心。

  活动交流阶段,兴澄特钢科协孟羽表示,自己分管企业科协工作10多年来,深切感受到了市科协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怀,特别是近两年来开展的科技沙龙活动,让我们有种宾至如归、亲如一家的感觉。华士镇科协周刚表示,科技沙龙活动是市科协为科技工作者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在这里,不仅感受到了科协大家庭的温暖,而且通过交流,拉近了科技工作者之间的距离,倾听到了他们的真实心声,为精准服务科技工作者畅通了渠道。圣华盾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炳来介绍了该公司的产品和经营管理现状,并表示要不断加强公司企业科协建设,积极为科技工作者创造条件环境,引领科技人员,特别是年轻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市中医药学会夏秋钰医生表示,现场浓厚热烈的氛围感染了每一名来宾,能够参加活动交流并为活动开展提供香包制作、茶饮科普等服务感觉特别有意义,后续要进一步发挥学会作用,多为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

  活动最后,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章恋莲老师带领大家齐声合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了科技工作者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切祝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