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省科协“院士专家科普基层行”走进云亭街道佘城村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 分类: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9月12日上午,科协“院士专家科普基层行”活动走进云亭街道佘城村。

  活动邀请江苏省气象台副台长、中国气象局首席气象服务专家魏建苏教授作了“认识龙卷风”主题科普讲座,魏教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分析“6.23”龙卷灾害,介绍龙卷风的形成原理,分析中美龙卷风差异,解读江苏为何是中国龙卷风最多的地方,告诉大家遇到龙卷风时如何逃生,提高生存能力。

  此次讲座共有60人参加,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大家普遍反映受益匪浅。院士专家科普社区行活动把科普知识送到了田间地头,全面打通了科技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