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科技镇长团赴周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 分类:

  8月21日下午,江阴市科技镇长团团长许迎春带领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来我镇开展科技创新调研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张学春陪同调研和座谈。

  市科技镇长团一行先后来到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宏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做法,对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沟通,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和实地察看,科技镇长团初步了解了我镇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培育、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对企业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和科技创业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科技镇长团一行观看了我镇宣传片,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张学春关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特色、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地方特色、依托科技镇长团优势、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许迎春表示,将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的作用,结合自身专业和学科背景,充分利用院校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力所能及地搭建合作桥梁,助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张学春希望能够借助镇长团这一平台,积极对接高校资源,展开产学研多方位合作,为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实现互惠共赢。

                                                                                                                         周庄镇科协

                                                                                                                    2019年8月22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