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市科协调研徐霞客镇科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 分类:

  8月16日上午,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秘书长罗勇彪来到徐霞客镇,现场调研阳庄村科普馆、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科普工作开展情况,镇副镇长、科协副主席葛伟栋陪同调研。

  在阳庄村科普馆,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科普器材的维护、使用情况,并就科普活动的开展次数、最受欢迎的科普器材、是否有需要更换的器材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要求阳庄村要以科普馆、农业科普基地为依托,强化理念、优化服务,扎实有效地开展好科普工作。

  在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展示厅、研发中心、科技工作者之家,听取了企业对科普特色项目、金桥工程、科普宣传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孔晓燕对雪豹日化的文化品牌传承、科普服务民众、科技人才引育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企业充分发挥好科技工作者之家、研发中心、科普讲堂的阵地作用,全力服务好科技工作者、青少年、社会大众,为社会发展、区域经济增长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