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市科协调研云亭街道科普阵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18 来源: 分类:

  8月15日中午,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一行来我街道专题调研科普阵地建设情况。街道领导包煜陪同调研。

 

  孔晓燕一行实地走访了新建成的云亭试验小学科普馆,现场查看了科普教育设施的到位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科普阵地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科普馆、图书馆、3D创意室等科普阵地的开放时间、开放方式以及日常开展的科普活动。并就创建科普工作品牌,扎实有效地开展科普宣传活动,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科普服务等问题与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科普阵地建设能够让学生“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学习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养的作用发挥,孔晓燕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在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下,云亭街道逐步形成了以科普馆为依托,以网络课堂、3D创意室、比特实验室等为基础的科普阵地体系建设,有效地解决了科学传播“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增强了大众的科普知识获得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