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苏科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 分类:

  8月9日下午,江苏科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科协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云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包煜、公司总经理周明及40余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科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通过了《江苏科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章程》,选举并产生了以周明同志为主席的首届科协委员会领导机构。

  吴彪对科强科协的成立和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为公司科协授牌授章。他希望科强新材料以成立企业科协为契机,要助力创新驱动,大力开展“金桥工程”、“企会合作”;要营造学习氛围,促进员工能力的更新和提高;要深化建家交友,为科技工作者提供精准服务;要强化组织保障,优化科学环境,搭建好服务平台,促进科技人才成长。

  包煜对科强新材料“科技创新、科技兴企”的经营理念表示肯定,对企业为云亭街道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街道科协组织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重视在企业中培养组建科协组织。本着用心培养、成熟一家、发展一家的原则,扎扎实实推进企业科协建设。

  新当选科协主席周明表示,企业科协成立后将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学术交流、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大力营造公司科技创新的氛围;积极开展培训教育、科普宣传等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科学素质和业务水平;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做到员工与企业共成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