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夏送清凉——新桥镇科协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 分类:

  正值高温酷暑时节,8月5日下午,在新桥镇科协的组织下,绿园社区科普站、江苏焱鑫科技股份企业科协、新桥卫生院,以健康讲堂和爱心粥铺为平台,通过项目认领,共同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送关怀志愿服务。

  新桥卫生院科普志愿者为辖区老人送上了一堂夏季防暑降温知识讲座。新桥卫生院医生吴宇环结合夏季中暑的症状跟大家讲解了如何预防中暑等注意事项,并提醒老人在日常饮食中要多摄入消暑食物、饮品。

  社区科普志愿者对辖区30余位环卫、保洁人员及居家养老服务站60余位老人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一句辛苦,胜过千言万语,一份心意,让每个环卫工人心怀感恩。100份“爱心清凉包”,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点赞。

  镇科协希望通过此次慰问,不仅让环卫工人真切的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他们的工作量,努力争当文明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