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 分类: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8月5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了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会。学习会由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主持,市科协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孔晓燕首先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市委提出在现代化建设试点过程中要着力推进“六个现代化”、始终做到“五个结合”,以及我市下半年工作“六个聚焦”的任务要求等内容作了具体的学习和阐释。

 结合我市科协工作实际,孔晓燕提出要从四个方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一要主动融入大局。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大局,认真履行科协组织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以及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工作职责,奋力在我市推进“六个现代化”的宏伟进程中作出科协应有的贡献。

 二要紧扣党政中心。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认真倾听并掌握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建议和需求,改进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流程,切实增强科协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谋划科技工作者“迎国庆”科技沙龙、“爱国奋斗、创新有我”征文演讲比赛、产业技术论坛等活动,有序推进基层科普场馆建设,全面推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切实把当前工作做细做实,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深厚氛围。

 四要提升服务成效。强化政治引领,抓好主题教育,创新工作机制,打造服务品牌,团结动员组织全市科协干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服务发展,不断推动江阴科协事业迈上新台阶,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