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利港街道科协举办禁毒知识培训班进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 分类:

  毒品长期以来一直是危害人类身心健康的主要药物,而青少年由于缺少相应的戒备心理,是毒品的易沾染群体,所以及早对中小学生进行毒品预防教育,让中小学生认识毒品、学会拒绝毒品及远离毒品是一件非常必要的事情!7月20日,利港科协携手综治科在利港社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培训班进夏令营活动。

  活动中,禁毒宣传视频、毒品模型展示及毒品知识讲解,让学生们多角度了解毒品知识与危害;科普志愿者用典型案例告诫学生们一定要远离毒品,不要误入歧途,学生们深受教育;现场提问、当堂解答、有奖抢答、发放调查问卷等一系列互动环节,让学生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禁毒相关知识,加深对毒品的认识,提高孩子们的法律意识、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能够做到知法、守法,从而减少对未成年人侵害的发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