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走进江阴热电厂,树立绿色科普理念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 分类:

  “各方关爱育新苗,暑期实践长见识”。南闸街道科协在暑期精心筹划,周密部署,让孩子们在村(社区)进行科普课堂知识学习的同时,也能够走出去,开眼界、长见识。近日,街道科协组织花果村的30多名孩子在科普志愿者和村干部的带领下来到江阴热电,进行参观,发电厂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这批特别的小客人。

  孩子们观看了江阴热电的宣传片,直观了解了火力发电的原理;在绿色能源科普厅听取了工作员关于节能减排超低排放发电的工艺流程的讲解,通过图片展示、小实验和现场自行车发电的体验,让孩子们懂得了绿色利用能源的重要性,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种下了绿色环保的种子。孩子们纷纷感叹不虚此行,表示长大了要探索新技术,发展新能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