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苏秋林特能股份有限公司两个省级新产品、新技术通过专家组鉴定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 分类:

  2019年7月13日,江苏秋林特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科协举行了新产品、新技术鉴定会。会议对新技术“矿区洗煤厂煤泥制备水煤浆制浆工艺与成套制浆装备”、新产品“MBS45系列水煤浆湿式棒磨机”进行了省级新产品、新技术鉴定。

  鉴定会议由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理事长、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院院长、国家矿山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等行业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组,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该企业项目负责人技术总结、试制总结等报告,审查了查新报告、检测报告、用户使用报告等资料,察看了生产现场。并就相关细节和应用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的答疑。经过鉴定委员会专家反复、仔细讨论,一致认为新技术“矿区洗煤厂煤泥制备水煤浆制浆工艺与成套制浆装备”该项目开发的部分设备属国内首创,总体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新产品“MBS45系列水煤浆湿式棒磨机”该产品总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省级新产品、新技术鉴定。

  该企业为科技创新先进企业,长期坚持持续创新,特别是在煤炭清洁加工利用工艺和装备技术领域走在国内前列,产出了一大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承担了多项省市科技计划,主持起草了行业标准3项,成功转化了多项科技成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