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南闸创新实践课堂 助力科技未来之星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 分类:

  为鼓励社区青少年从小爱科学、学科学,培养学生勤于思考、勇于探索的精神以及科学创新和实践能力,南闸街道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江阴职院机电系三下乡实践小分队,于7月10日上午开展了“创新实践课堂,助力科技未来之星”暑期公益课堂。

 

  活动中,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了汽车的发展历史及汽车的行驶原理,并协助他们开展了手工科技小制作。

  通过此次暑期助力未来科技之星创新实践课堂,一方面让社区青少年门初步了解了汽车的发展历史及包含的科学知识,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及动脑动手能力。另一方面也使家长和孩子建立了更加和谐的亲子关系,促进孩子们综合认知能力的发展。同时加强了社区居民凝聚力,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