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西大街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 分类:

  7月9上午,西大街社区科普志愿者带领营员们来到暨阳中学化学实验室,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科普活动——“趣味小实验,点燃科学梦”。

  刚到学校,营员们在刘建伟老师的指导下就开始了紧张刺激的科学实验。刘老师问营员们知道铁为什么会生锈吗?小营员们一脸茫然,这个小实验一下子点燃了营员们的好奇心。“真神奇啊,看!崭新的小刀竟然能生锈,本来闹着要回家的小营员袁心怡,她瞬间就被实验吸引住了,开始苦思冥想实验的原理。活动中,刘老师还通过比较简单的操作,让营员们们自己摆弄实验器具,感受到其中的化学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让小营员们在动手中了解知识,融入到新鲜刺激的科学世界中去。“这些实验真有意思,原来科学这么好玩!”营员们纷纷感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