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临港开发区召开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 分类:

 

  7月10日下午,临港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临港开发区管委会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方枫云,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严建定,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杨红波,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庞祥芳,经发局局长许伟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经发局副局长王剑主持,来自全辖区科技战线的12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方枫云代表党工委致辞。方枫云表示,当前临港开发区正处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奋力开启临港开发区打造竞争力一流的国际化开放园区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开发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能够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把远大的理想和脚踏实地的科技工作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实现临港开发区创新发展的宏伟事业中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携手共进,勇攀高峰,为开发区二次创业、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自己的科技力量和创新智慧。

  期间,党群工作部庞祥芬部长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临港开发区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临港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临港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临港开发区科协第三届领导机构,经发局局长许伟同志当选为临港开发区科协主席,王剑、王润霄、毛洪财、刘挺、谭佛元、范忠奇等同志当选为临港开发区科协副主席,王成宇(女)、田威、李啸天、吴泰峰等同志当选为临港开发区科协常务委员,周韬同志当选为临港开发区科协秘书长。

  临港开发区科协自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各级科协组织充分发挥发挥学术交流主渠道、科普工作主力军、科技交流与合作主要代表作用,大力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切实加强科协自身建设,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市科协主席孔晓燕代表江阴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勉励临港开发区广大科技工作者:一要勇立潮头、奋发进取,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二要崇尚科学、弘扬新风,做强做优科普工作;三要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促进科技人才成长;四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严建定最后强调,临港开发区科协组织要在创新驱动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更好发挥作用;要在提升全区科学素质上更好发挥作用;要在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上更好发挥作用;加强科协组织自身建设上更好发挥作用。并希望临港开发区科协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科技创新、科普宣传、学术交流和科技服务等系列活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科技人才、加强科协组织建设等方面再创新佳绩。

  在《国际歌》的优美旋律中,此次大会圆满落幕。下阶段,临港开发区科协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临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在市科协的指导帮助下,合力推动科协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展现新形象,以争先创优、真抓实干的奋斗姿态砥砺新作为,为临港开发区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贡献智慧和力量。(临港开发区科协提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