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市科协组织智能制造专家组来夏港街道创佳电器开展调研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 分类:

  7月3日,市科协吴彪副主席带领市智能制造专家组一行,来到夏港街道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主席单位江阴市创佳电器有限公司,为街园相关科协企业开展智能制造调研、咨询、诊断服务,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副主任、科协副主席钱海英,科协秘书长茅晓燕参加活动。

  专家组由江阴市信息化协会智能制造分会、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江苏锦明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具有丰富的智能制造专业管理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家组成。座谈会上,各参会企业就自身智能制造改造的需求及存在的问题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专家组一一给予点评。经过近3个小时的热烈讨论,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开拓了眼界,提升了思维,理清了改造思路,并当场表达了合作意向,与专家组约定会后一对一上门对接服务。

  下一步,街道科协将继续加强与市科技部门的对接联系,持续跟进,为街园企业提供科技、信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帮助,助推街园企业智能升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