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申港街道科协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 分类:

  6月28日晚,申港街道科协联合民政卫计科、申港街道创新村,集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近一千余人参加了。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食品安全进万家”宣传扇、宣传单(册)、陈列宣传展板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群众现场讲解和普及与食品、食用农产品安全相关的知识,引导社区居民了解食物中毒的相关特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在购买时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与好评。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你送我检”食用农产品快检活动,向居民提供食用农产品快检检测服务,展示农药残留等食品危害物质检测的方法,普及食品质量检测知识,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