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苏富仁集团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 分类:

  6月21日下午,江苏富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科协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澄江街道办副主任朱建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张琳、集团副总裁袁君伟、吴朝阳及40余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富仁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通过了《江苏富仁集团有限公司科协章程》,选举并产生了以袁君伟同志为主席的首届科协委员会领导机构。

  吴彪对富仁集团科协的成立和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为集团科协授牌授章。希望富仁集团以成立企业科协为契机,要注重健全企业科协的组织架构,大力开展创新争优活动;要加强科学普及,提升员工素质;要搭建好服务平台,促进科技人才成长。

  新当选科协主席袁君伟表示,在中美贸易摩擦的大背景下,科技创新的作用愈加凸显,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营造科技创新的氛围,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尊重企业科技工作者,希望企业科技人才立足自身,做自己最擅长的事,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与企业共成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