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2019年江阴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 分类:

6月24日,由市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科协承办的2019年全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在江阴市委党校如期举办。来自市科技人才专家咨询委员会、市工程师学会理事会、各镇街园区和相关科技社团的专家人才共约80人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明刚作开班动员讲话,市科协主席孔晓燕主持开班仪式。

冯明刚代表市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加研修班的各位专家人才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强调,举办本次研修班是落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专项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和务实举措。他指出,新时代是广大人才建功立业的好时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把人才作为江阴经济社会科学创新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最大刚需、最强引擎。他号召,全市高层次人才要牢牢把握这个人才地位、人才机遇、人才保障空前向好的新时代,心怀家国、矢志奋斗、甘于奉献,为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研修班邀请了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孙耀武作了题为《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的讲座,回顾2018年中国经济发展成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结合中美贸易战等时政,为研修班学员进行了生动讲解和深入剖析,并介绍了2019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任务。

研修班一行还在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艳的带领下,先后到革命烈士纪念馆、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先烈,到兴澄特钢科技展厅领略科技型企业先进文化,最后到远望号测量船基地参观远望展览馆、远望七号测量船,近距离感受远望精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